(小叮&Ichiro@曼谷機場)

拖了兩個月~總算要動筆寫蜜月旅行遊記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決定了,蜜月要去英國,為什麼選英國?答案非常簡單~因為這輩子大概只會去英國一次,就挑蜜月去吧。

不過後來因為總總總總因素,還是選了德國,沒辦法~誰叫德國給我們極好的印象呢

看過我的遊記的人應該略有感覺,本人非常不愛跟團,雖然人家都說蜜月最好跟團,免得吵架弄得不愉快,吉米一開始也說跟團吃好住好,輕鬆愉快,可是本人就是龜毛,骨子裡就想要叛逆,硬是要自助。

而且坊間號稱吃好住好的蜜月團,團費都要十萬左右/人,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當然是自助比較省...(那種六萬的旅行團我不敢參加,很怕中途被坑殺)

既然決定自助,就開始一長串的訂機票、規劃行程等等,當中的挫折不是普通的深啊~都是看不懂得英文跟德文,訂好機票之後就一直沒去管行程,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後來,聽到同事說他找了一家旅行社規劃歐洲火車自助行,上網看了一下覺得很不錯,價格跟行程都可以依照個人要求調整(因為本人極度龜毛,行程大概被我翻過四~五次,大概在第三次的時候,旅行社的人忍不住問我,是真的定案了嗎

如果有人想去歐洲自助,又覺得安排交通跟住宿很麻煩,可以考慮找「綠遊網-歐洲火車自在行

anyway~先來一篇行程大公開~目標是一年之內要把遊記寫完 XDDDD

 


簡略的行程如下,細節部分,讓我邊寫遊記編補....

Day1. 搭乘泰航早班機TG 637/924,自台北經曼谷轉機後直飛慕尼黑國際機場(MUC),預定於當地時間晚上八點整抵達(因飛機Delay快兩小時,出關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出關後搭乘S-Bahn前往慕尼黑市區,飯店下榻休息一晚。

Hotel: Motel One Muenchen City Ost x 1 night   

 Day2. 早餐後搭乘捷運火車前往市郊的BMW博物館半日遊,中午自飯店辦理退房手續後前往中央火車站,搭乘普通區域火車直接前往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的弗森鎮,先至飯店辦理住宿登記後(住宿一晚)休息。

Hotel: Hotel Hirsch x 1 night
      <遊記> 旅|富森‧百年飯店
 

Day3.  上午搭乘公車約10分鐘車程前往德國最有名的新天鵝堡參觀,中午自飯店辦理退房,搭乘RVO公車直接返回至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最佳渡假鎮加米許­-帕田克恆,下午抵達目的地後至市中心辦理住宿登記,於該地連續住宿三晚。

    <遊記>旅|新天鵝堡
    <遊記>旅|舊天鵝堡
 

Hotel: Atlas Post Hotel x 3 nights

Day4. 德國第一高峰楚格峰 

     <遊記>旅|征服楚格峰
     <遊記>旅|GP雙子城散步

     <遊記>
旅|Atlas Post Hotel @加米許

Day5. 今天的安排行程是搭乘火車前往奧地利的漂亮山城茵士布魯克一日遊,遊覽重點包括舊市區逛街,於傍晚返回至鎮上。

     <遊記>旅|從德國到奧地利

Day6. 上午自飯店辦理退房後,自火車站搭乘區域火車前往巴伐利亞州的巴洛克名城符茲堡,至舊市區飯店辦理住宿登記後下午在市區自由逛街。市區飯店住宿兩晚。

     <遊記>旅|ICE初體驗&符茲堡

Hotel: Hotel Amberger x 2 nights 

Day7.早餐後搭乘區域火車前往同屬巴伐利亞州的中世紀古城羅登堡一日遊,下午搭乘火車返回符茲堡。

     <遊記>旅|羅曼蒂克大道之羅騰堡

Day8. 上午自飯店退房,搭乘火車首先經法蘭克福轉車後前往海德堡遊覽,下午繼續自海德堡搭乘火車前往杜塞道夫,至火車站旁飯店住宿一晚。

     <遊記>旅|海德堡&混亂搭車記

Hotel: Hotel Ibis Zentrum x 2 night 

Day9. 阿亨

     <遊記>旅|阿亨&狂歡節前夕

Day10. 科隆。今天是科隆狂歡節的最高潮-玫瑰星期一,整個市區有著熱鬧非凡的大遊行,大家將會完全沉浸於歡樂的氣氛中。

     <遊記>旅|科隆嘉年華

Day11.上午自杜塞道夫中央火車站搭乘直達的ICE子彈列車直接抵達至法蘭克福機場第一航廈火車站,下車後前往泰航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後準備搭機前往曼谷。

     <遊記>旅|德國掰掰~~

 

Day12. 自曼谷轉機直飛台灣桃園機場,結束旅程。

<遊記>旅|德國美食PartⅠ
<遊記>旅|德國美食Part Ⅱ
<遊記>旅|德國美食 NANIWA拉麵店
<遊記>旅|小豬屋 Schmeine Janes - 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