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媽媽一直打我家乾燥機的主意,說什麼我買了根本沒在用,放在那邊生灰塵...

這個想法真是大錯特錯,我可是有好好的善用乾燥機的,雖然沒辦法像3P麻一樣週週量產,但只要我有空,都會做零食,讓家中的零食櫃永遠都有東西

這次嘗鮮做了牛肉乾,選用牛腱心的部位,請店家切成2cm的厚片,放入水裡滾煮20分鐘,牛腱心含有筋紋,煮完會有一點點捲縮

將煮好的牛腱心放置烘盤上,這一盤大約是兩個牛腱心的量,印象中好像是1.5kg左右

用58度烘了8hr左右,就收成了~我有試吃一小口,可以吃到牛肉纖維又不會硬到咬不動,應該算成功吧

紅蘿蔔切成條狀,稍微蒸一下,薄切的雞胸肉包覆在紅蘿蔔上,用58度烘12hr,雞肉會變成金黃色的紅蘿蔔雞肉捲。

紅蘿蔔一買就是三條,做雞肉捲用掉一條,留一條煮鮮食,剩下的洗乾淨切片,一起拿去烘,烘乾之後再用調理機打成粉狀,可以加在鮮食裡面。

試吃時間到

小朋友笑得好開心啊~

有香嗎?

開動

嚼嚼嚼,麻麻做的都好吃

之前在噗浪上講到要如何讓狗兒多喝水,fifi媽說他是在水裡加鮭魚油,這幾天如法炮製,晚上除了鮮食餐之外,還會再給兩次100cc~150cc的水,有時候是加羊奶粉,有時候加鮭魚油,多喝水之後晚上就會在家尿尿。

前天她尿完,給她一片牛肉乾,開心的咬著一路滴口水滴到客廳,超可愛

 


 

剛看完流星之絆的那段時間,到處在尋找牛肉燴飯HAYASHI RICE,上回買到料理包,覺得口味很不錯,這次買到調理塊,只要準備洋蔥跟牛肉,就可以在家做牛肉燴飯

味道當然是一級棒啦~下次去日本決定再買幾包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