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loggerAds滿一年,第一次收到寵物用品的黃金寫手活動通知,這次的試用產品是「3M的寵物洗毛精

3M的產品大家都耳熟能詳,我們家也是3M的愛好者,這回手腳很快,有機會擠入前60名,取得試用資格,超開心啦~

 

3M的試用品給的好大方喔,是市面上販售的一般包裝耶,一罐349ml可以洗好多好多次喔~

我收到的是「除臭專用」,原來我申請的是「止癢配方」,米小魯的皮膚算不錯了,偶爾才會出點小狀況,我原本的如意算盤是拿到止癢配方的話,可以在皮膚比較差一點的時候當急救用

不過既然收到的是除臭專用,就來看看洗完的效果會如何囉~

背面的成分說明
針對體味較重及油脂較厚的狗狗設計,能徹底洗淨並消除難聞臭味,洗後散發清新香味,富含蘆薈精華及維他命 E,毛髮更亮澤。


【試用心得】
味道:這罐的味道不像其他強調除臭的洗毛精那麼的香,聞起來只有淡淡地味道,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硬要形容的話,倒是有點點像是蘆薈的味道,一度我還很懷疑是不是聞錯,強調除臭的洗毛精一點都不香,這樣怎麼能蓋過狗狗的體味?心裡不禁有這樣的疑問...

起泡度:很容易起泡,泡泡很好沖洗,不會有沖很久還沖不乾淨的感覺

持續度:以前用純X洗,香味大概可以持續三~四天,用3M寵物洗毛精剛洗完沒有撲鼻的香味,不過經過一整週,也沒有變臭,而且米小魯這一週回鄉下玩了兩天,還是沒什麼臭味。

結論:3M的除臭配方是真的有效的消除臭味,而不是只用香味蓋過去。如果用清潔力太強的洗毛精,米小魯抓抓的情況反而會變的很嚴重,也會出現皮屑,用了這款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過乾的情況,能夠有效的清潔又能維持保濕度


整體的使用心得還不錯,但是我們家米小魯不是臭臭狗,所以下次我想要試用止癢配方啦~

3M寵物相關用品: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html?pc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