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在紀錄米小魯最近的生活記事,一些不知道怎麼分類的事情就在這一篇一併紀錄。

時間拉到今年二月,我從北海道帶了一堆零食給米小魯,後面兩包是魚貨類,前面是豬鼻子跟豬蹄,右邊罐狀的營養補充品,狗狗專用的的「三島香鬆」,還有阿寒湖的木頭骨。

雖然只是木頭做的骨頭,米小魯咬得很認真

到沙發上休息也要帶著骨頭

睡覺時也要抱著骨頭,可是這個骨頭的蜜月期只有一天,隔天米小魯就對它沒興趣啦

二月的某週跟含吉家借了乾燥機,把牛皮骨改造一下變成雞肉牛皮骨,另一種是用豬絞肉跟馬鈴薯做成的肉條

米小魯對吃的一向是來者不拒,不管我弄什麼零食給她,她都很捧場的吃光光

這兩次出差都拜託米魯姨幫我照顧米魯,米魯在阿姨家過著爽爽狗的生活,每天散步三次,阿姨天天煮鮮食給她吃,出去散步也常會遇到狗朋友,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大概是白天活動量夠,每天早早就上床睡覺,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全都被阿姨偷拍下來了

睡姿正常版,甜甜圈床的好處之一,頭可以靠在旁邊,非常舒服喔~看她睡的開心就覺得敗的很值得啦

甜甜圈床的好處之二,可以睡到四腳朝天,不怕摔出床外,還可以順便練練瑜珈,保持身體的柔軟度

好處之三,天氣太冷的時候,加上一件小被子,就很保暖囉~

某天米小魯睡著睡著,頭越睡越外面

隔天更是誇張,整個頭都睡到外面啦~裡面空間明明很大,為什麼要睡到外面啊?

偷拍她還有張開眼睛描了阿姨一眼,一點都沒有想起來的意思,聽說她就這樣睡到隔天...還好沒落枕

除了零食,最近也買了不少新玩具,球球一號在上個月底正式退休,球球二號經過兩週的服役,已經開始出現傷殘,米小魯福利促進會的會長大人 怕以後再也買不到,趕緊去寵物店把球球三號跟球球四號都徵召回家。

會長大人在台灣採購,我也在日本幫米小魯買了兩個新玩具,右邊的粉紅球是JW Pet的洞洞球,我買的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裡面多了一個揪揪球,買回來之後米小魯很愛,所以第二次去又買了一個揪揪叫的玩具「Q版尖叫雞」,表面有甜甜的香味。

最左邊是跟團買的牛牛揪揪球,丁夫人show出他家的小青蛙之後,引起了一陣搶購熱潮,我們家買了一隻小牛。這個米魯也很愛,第一天晚上自己咬著小牛玩了一個小時才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跟日本小雞合照,經過了三天的試煉,小雞依舊完好如初...希望它能服役久一點,也希望米小魯對它的興趣持久一點

牛牛球大小適中,可以一口咬住,大概是這樣深得米小魯的喜愛,常會自己咬著牛牛球發出揪揪聲,可以自High一段時間...

雖然一直發出揪揪聲有點吵,但是看到她玩的開心,就隨她吧...

上上篇猜猜樂的零食,真面目是馬的動脈....,很恐怖的東西但我還是買了,看說明是說有嚼勁可以鍛鍊牙齒,
米小魯吃第一個的確有嚼嚼嚼,但吃到第二個速度就變的很快了,看來不怎麼耐咬啊...

我很喜歡買一些怪東西給米小魯嘗鮮,下圖是在sofydog買的怪怪零食「牛尾巴」,米小魯真的來者不拒啊~有零食都能吃的津津有味

寫完發現最近幫米魯拍的照片,有90%以上都是吃的,沒辦法啊~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帶她出去玩,只好用零食補償她,還好米魯姨天天帶她出門散步,才能維持曼妙的身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