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個週末,襪姨帶著阿卡跟阿卡的親哥哥迪迪來新竹,襪姨買了一台新的推車,說要把舊的推車借我們,順便讓我看一下新推車跟切菜機。

這台推車在柯基界幾乎是人手一台吧,我是第一次看到實體,空間真的很大,阿卡跟迪迪坐在裡面都還可以轉身

米小魯也來試乘一下,看表情就知道很滿意啦,推起來也很穩,收起來時也很簡單,非常推薦!
如果覺得原本的布料容易沾毛,還可以用bowsers布料自己改裝喔...(以上是我自己想像的)



外面有好多狗兒,所以米小魯一直想掙脫出來

這位是阿卡的親哥哥,叫做小迪,小迪的媽媽是位貴婦,算是引我進LC家門的導師...



雖然跟阿卡是同胎生,但小迪的臉看起來就比較像男生

試乘結束後,帶他們到高鐵區的草地跑跑
阿卡這天表現一百分,襪姨放開讓她自由活動,一叫就會回來

襪姨展示分牽繩,馬上變成柯基雙頭馬車,大多時候都是小迪拉著阿卡,阿卡不愧是好妹妹,被拉著走也不會不開心...


含吉也有來喔~一樣是很難拍到正面,含吉每次來這邊都忙著做記號,這裡的味道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一位常在高鐵區遇到的柯基小朋友


剛滿一歲的小男生,是個軟柿子~所以米魯很愛跟他玩



柯基大會合,難得今天都沒有吵架耶~



阿卡跟小迪的感情好好喔,兩個人可以同喝一碗水



我們就在這裡跑跑玩玩度過傍晚的時光...
(本篇文章根本就是交差了事,寫完我自己都覺得很心虛,不過比起那幾位嚴重拖搞的媽媽,我還算是有誠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