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篇都是遊記,米小魯很久沒出現了,先插播一下米小魯最近的生活特集。

時間拉到過年,米小魯回到南部每天都在玩,好多地方可以讓她盡情的狂奔,還有叔叔阿姨陪她玩,過著爽爽狗的生活。
你拍攝的 IMG_3179。

大年初一帶她去高雄大學玩,遇到一隻校狗
你拍攝的 IMG_3199。

這隻校狗也很愛玩,跟米小魯剛好湊一對,兩隻狗跑遍了半個學校,追來追去都不會累
你拍攝的 IMG_3196。

米小魯腿短志氣高,人家明明高出她好幾個頭,還是要撲人家...
你拍攝的 IMG_3213。

在草地上玩起官兵捉強盜
你拍攝的 IMG_3200。

雖然腿短,跑起來還是很快的喔~
你拍攝的 IMG_3205。

使盡吃奶的力氣狂奔,最愛看她奔跑的樣子,超可愛啦~
你拍攝的 IMG_3211。

時光飛逝過了兩週,轉眼就到情人節了~這中間因為麻麻出國玩沒有幫她拍照,這陣子也沒有出去玩,直到今天才幫她拍了新相片

米小魯最近晚上都會在家尿尿,我們剛回家時她就會跑去廁所尿尿討吃吃,今天下午她突然走進廁所,都蹲了下去了,但是沒尿,還好我明察秋毫,沒被她騙到

米小魯尿尿時有怪癖,有時候看到我們盯著他就不願意尿,要等到大家都離開才願意尿,真是龜毛的小孩...
你拍攝的 假裝尿尿騙零食。

米小魯的情人節禮物:牛耳朵一枚,這個牛耳朵是去年八月買的(當買的時候寫的文章在這裡),一直想說要在特別的節目給她享用,這一等就等了半年多...
你拍攝的 情人節禮物 牛耳朵。

米小魯完全沒有遲疑,給她之後開心的啃了起來
你拍攝的 好吃好吃。

吃東西的技巧越來越高明啦,一下就找到最適合的姿勢
你拍攝的 IMG_4650_nEO_IMG。

沒兩分鐘就被咬了一小塊,不過米小魯還是花了一個小時才把整個牛耳朵吃完,算是很耐咬的零食?還是以份量取勝?
你拍攝的 很容易就咬下一塊。

最後介紹一下米小魯下週的便當菜色,由米米媽介紹買到的超便宜牛碎肉,加入五穀雜糧片放入電鍋蒸,第一次跳起來之後放入地瓜再蒸一次,一鍋的份量可以分成五餐。
你拍攝的 米小魯下週的便當。

青菜切小段燙熟,用剪刀剪成小塊,用保鮮盒分裝好之後,再加入雞湯放冷凍保存。
你拍攝的 一餐的量。

每個週末的晚上幾乎都在忙米小魯的鮮食便當,雖然很辛苦,但只要她吃的健健康康,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