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麻麻好久沒有讓我出場亮相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你拍攝的 家裡又來了新成員。

我們家在頂樓,客廳又西曬,之前我麻麻外出上班時,偶爾會開冷氣給我吹,麻麻說為了節省能源,冷氣要設定在27度,開到下午五點就停止~

但這陣子我麻麻在家當米蟲之後,每天都在啷嚷家裡好熱,每到中午過後家裡就變成蒸籠,開冷氣可以稍微涼快一點,但是冷氣一停止熱氣就冒出來。

拔拔跟麻麻終於瞭解我每天在家過的是什麼生活,他們說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決定把家裡的窗簾全部換成遮光效果的,再買一台小黑V回家~說是可以讓空氣循環,讓家裡變涼快。

小黑V是什麼咚咚? 聽說就是我後面那台VORNADO空氣循環扇啦~
你拍攝的 麻麻說是為了我買的。

我麻麻東挑西選買了這台,型號是 733B,適合大坪數使用,送來之後我有很認真的檢查一遍,看看有沒有食物藏在裡面...
你拍攝的 IMG_1356。

聞了半天什麼都沒有,閃狗~
你拍攝的 733B的側面。

麻麻說有了這一台,可以讓我白天睡的很舒服啦~
你拍攝的 IMG_1353。

【麻麻碎碎念】
幾個月前,大家在討論要不要開冷氣給家中的狗兒吹時,某位狗媽就有跟我提到這個產品,說是很多家裡養貓的貓友用過,效果很不錯,那時候覺得價格好貴買不下手,還是決定用開冷氣+電風扇的方式渡過夏天。

但是我們家的西曬實在是太恐怖了,不管冷氣怎麼開,家裡還是一樣麼悶熱,我自己在家裡一直吹電風扇都快受不了了,何況是披著狗毛大衣的米魯,上週我們把家裡的窗簾全部換成有遮光效果的,可以感受到溫度有下降,但空氣不流通室內還是一樣悶熱,所以又敗了一台空氣循環扇。

徵求了大家的使用心得,有買的人一致推薦,還有某家麻麻說搭配冷氣吹會很冷^^。很多家廠商都有出,像是Honeywell、大同等等,最後還是選了美國大廠Vornado的,我對品牌還是無法抗拒啊:p

這兩天的試用心得:
733的風速是三段式的,最強的非常吵,中間的跟一般電風扇中強差不多,最弱的還蠻安靜的,吹出來的風真的比較涼,有時候我會把它當成電風扇使用,直接吹身體(如果直吹眼睛會很不舒服)。

很多人會期望它有冷氣的效果,但它做不到,它只是幫助室內空氣循環,如果室內空氣是熱的,再怎麼循環還是熱到。所以要找出涼風的位置,將循環扇擺在那個位置(例如窗戶、冷氣出風處),將風吹到想要均溫的地方。

我們還在摸索要擺在那個位置,才會讓整個室內變的冷颼颼 呵呵~

官網的示意圖,透過渦捲方式將風送到高速,達到均溫的效果,點下去有更詳細的說明圖,夏天可以搭配冷氣使用,冬天也可以搭配暖氣使用喔~




官網產品介紹 http://www.vornado.com/circulator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