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早就決定好了要去吃一家叫「洋食や 純平」的店,這家店很難找~上回我跟我妹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這次雖然有較詳細的地圖,也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我們是從面對車站的右手邊,一個只容許行人跟腳踏車通過的平交道過去,中間會經過很多住宅區的小路,騎到第一條大馬路時右轉就可以看到一棟黃色顯眼的建築物。
你拍攝的 純平洋食館。

▼一點多進去時店內坐了九成滿,裡面擺滿了漫畫書,跟我想像中的洋食館不太一樣^^,而且室內沒有禁煙,煙味很重~有點不太習慣。


▼Jimmy很喜歡安達充的漫畫,看到這裡有,看不懂也要拿本書裝裝樣子 XD
你拍攝的 看不懂裝懂:p。

本來想點旅遊書上推薦的炸豬排飯,服務生說要等半個小時,因為我們要搭兩點的巴士沒辦法等,就問她那一種最快?全都點那一種...

▼這就是我們點的「海老フライ」,炸蝦的數目有2、3、4支可以選,送上來時大家肚子都很餓了,聞到香味更是餓到不行,Jimmy一直叫我拍快一點...。


▼咬了一口~驚為天人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炸蝦,蝦子又大又多汁,咬起來很有彈性,麵皮不會太厚吃起來很酥脆,但又不油膩。

沾醬有兩種,一種好像是豬排醬,另一種是美奶滋沾醬,裡面有加一些東西。總而言之,真的是超好吃啦~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炸蝦,好吃到現在看照片都會一直分泌口水....:p
你拍攝的 肥美的蝦~好好吃喔。

▼吃到好吃的午餐,我、Jimmy、同事Q回到車站前搭ツインクルバス美瑛号丘コース線,勇者同事T要自己騎著腳踏車挑戰拼布之路。
你拍攝的 觀光巴士。

▼上車之後導遊小姐就開始講解等下的行程,聽不懂沒關係,椅子的後面都有中文說明,看著說明就知道現在走到那一站啦。
第一個經過的景點是Ken&Mary之木,兩棵白楊樹長在一起,拍過廣告,就出名啦~
你拍攝的 Ken & Mary (巴士版)。

▼Seven Star之木,自從在很有名的香菸品牌Seven Star的廣告中現後,就變成它的名字,這一站有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你拍攝的 Seven Star之樹。

▼這裡的景色跟景觀之路很像啊~


▼途中經過的,看起來很像是Ken&Mary之木,坐巴士時會經過Kan&Mary之木兩次,一次可以從右邊的窗戶看到,另一次可以從左邊窗戶看到。


▼經過這裡時導遊小姐講了一堆,好像在介紹這些花,我聽不懂 XD


▼北西之丘展望台,這裡也是停靠10分鐘,讓大家上去展望台看看風景,然後就結束啦~沒看了幾個點也要花55分鐘,騎腳踏車不知道要騎多久喔~
你拍攝的 展覽館。



▼回到車站後,跟同事T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找了一家店進去喝下午茶
你拍攝的 找家店歇歇。

▼冰咖啡 + 手工巧克力蛋糕,自助旅行才能玩的這麼愜意啊~
你拍攝的 Tea Time。

吃完下午茶回到車站跟同事T會合,同事T很厲害,一個半小時就騎完拼布之路,該去的景點都有去~

▼稍微休息了一下,要騎回美馬牛YH囉~途中看到羊咩咩,這幾隻羊咩咩很親人喔,走進就會主動靠過來。
你拍攝的 發現羊咩咩。

▼發現黃金獵犬!兩隻乖狗狗,看到我們站在門口都沒有亂叫喔
你拍攝的 發現兩隻黃金獵犬。

▼回程的路上經過「新榮之丘展望台」,這裡的落日很漂亮,但是我們不想等啦~晃了一圈就閃人~


▼出門時忘了擦防曬,手臂曬的超黑,別被涼爽的天氣騙了~太陽的威力還是很強地。


▼我愛下坡~如果全都是下坡有多好啊~
你拍攝的 好長的下坡。


▼最後一個景點「聖誕樹」,長的還蠻像的,只是葉子稀疏了一點~下雪時被雪覆蓋住時一定很漂亮。
你拍攝的 聖誕樹。

▼還了腳踏車回到YH,洗去一身的疲憊,看到窗外的夕陽美景~真漂亮~
你拍攝的 窗外 (黃昏版)。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我跟Jimmy在附近隨意走走,路上看到注意松鼠飛出的牌子
你拍攝的 松鼠飛出~。

▼迷你的美馬牛車站
你拍攝的 美馬牛車站。

▼今天的晚餐是在YH享用,一樣是家常料理,簡單又好吃喔~歡樂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啦,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好捨不得喔 嗚嗚

想說晚上應該要再多做點什麼事情,把握這最後的時光,但大夥騎了一天的腳踏車,晚上十點不到就通通睡死啦~
你拍攝的 美馬牛YH的晚餐。

PS. 昨天晚上閒著沒事在交誼廳翻閱老闆娘的日記本,老闆娘說外國客人來這邊住宿大多不會訂晚餐,以前的我也是這樣耶~總覺得在YH吃飯很不道地,但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會更想嘗試,這種家的感覺偶爾體驗一下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