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LC鍋之後,才開始認真的研究這個鍋子的特性,日前在某篇Blog看到LC鍋的保養方使,其中提到一點,每次清洗完之後都要擦乾,避免水氣留在鍋子上造成生鏽。

原本我都是用廚房紙巾擦拭,但覺得這樣太浪費太不環保,「ケチじゃなくて、エコです」,用毛巾又會有棉絮,就在猶豫不定時出現了這個光~

將~將~將~將~舒潔新推出的產品「耐水洗紙纖抹布」,我會想試用就是看到它有擦拭碗盤的功能。

剛看到時覺得好像一般的餐巾紙,薄薄地沒什麼厚度,這一款有三色,很幸運的三色都入手...^^。三種顏色的好處是,可以依照顏色決定這塊抹布要做什麼用,像是黃色拿來擦餐具、綠色擦廚房流理台,粉色擦家具等等。
你拍攝的 舒潔耐水洗。

抹布上有著大象圖案,很可愛,摸起來的感覺不太像一班抹布,比較像紙類
你拍攝的 大象圖案。

嘿嘿~入手的第一次試用當然要給LC鍋囉~還不到煮飯時間我就迫不急待先把LC鍋拿去沖洗,試著用耐水洗擦拭,結果非常的滿意!

吸水性非常好,輕輕擦拭就把水分都吸光了,不會留下水痕。
你拍攝的 擦LC鍋~。

拿來擦剪刀也是PIKAPIKA~
你拍攝的 擦剪刀。

還有一點讓我感到非常滿意,一隻手就可以把水分擠乾,以前的抹布都要用兩手擠,而且常會覺得擠的不夠乾,一擦就會看到水痕,耐水洗完全沒這個困擾,擠乾後晾在廚房,不用多久就乾了,快乾才不容易滋生細菌!也不會有一種臭味...
你拍攝的 輕輕鬆鬆就能扭乾。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這麼薄不耐用,會不會洗幾次就虛掉?會不會稍微拉扯一下就破掉?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測試,每天至少洗兩三次,都還是跟原本的觸感一樣喔~

哪裡有賣舒潔耐水洗? PCHOME、愛買、松青、台糖、大樂通路及連鎖藥妝店 ex:康是美、名佳美 都有販售

舒潔耐水洗網站: http://www.sujay.com.tw/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