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還是有在努力的啦~最近的晚上只要有空,我就會拿起十字繡努力的繡鏽繡,還可以邊看電視邊繡...

上回的幸福之鑰完成後,馬上進行了第二幅紅廚房,一樣是用22格布,這次請Jimmy的媽媽幫我把繡布四周考克,在繡的時候就不用擔心邊邊一直虛掉。

紅廚房大概花了快三週才完成,我抓到的圖稿有個小錯誤,最上面那兩排拆掉從繡過,花了不少時間,繡完這次後以後不太想再挑戰22格布,太累啦^^


第三幅紫花瓶進度很快,一週就繡完了,中間也是拆了四五次^^,我還是不太會數格子啊~

這次用28格布 over 2的方式繡,我沒有用圖稿上的繡線顏色,自己換成紫色,剛繡的時候覺得紫色太淺,不太顯色,繡完再看就覺得還好。

不知道紫色的圖案要配什麼色的框會比較好看?


最後請問一下,有人可以介紹新竹的裱框店給我嗎?或是那裡有賣便宜又好看的相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