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食物箱串連文應該是從飛羊家的「飛羊的寶箱」開始,延伸到奶吉家的「零嘴補給品」,今天早上看了P家的食物櫃串連文後,突然發現這就是在沒有靈感寫BLOG時的一展明燈啊(某J媽~題目都幫你想好啦)。

當下馬上把米小魯的飼料、零食都拿出來擺好拍照,米小魯看到我拿出零食以為是要給她吃的,跟的好緊,還硬要坐在食物旁看守。跟其他家比,我們家的零食真的不多,飼料也不多,保健品也不多


我們家最大的箱子就是
IRIS的飼料桶,之前發現這個桶子不夠密封,螞蟻會爬進去,所以我現在會先用密封袋裝食物,再把食物放進飼料桶,裡面再放一個乾燥盒。這裡面裝了些什麼呢?






裝新買的By Nature有機飼料

上週P媽去聽了有機生活講座,跟她討論了之後選了這一款飼料,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款飼料的肉類是用有機的,而某些號稱有機的飼料,用的肉類並非有機,而且價格還比較貴,昨天去市區時繞去松旺買了一包8磅的,回來之後發現外包裝有螞蟻,趕緊打開檢查,還好只有底部發現幾隻(PS. 松旺的環境實在是不予置評,建議大家去那邊買東西時要多家檢查)。既然拆封了就只好用密封袋裝起來,放進飼料桶內,瞬間就把飼料桶塞滿囉~


飼料桶內的空隙還塞了幾包小點心,左邊號稱可以潔牙的點心是我媽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她還知道要挑日本製的:p,右邊兩包是跟momohoya買的牛肉豆乳點心,小小包的方便攜帶,外出時懶的剪零食時很好用。


日本雜貨鐵罐之一,裡面放一些小零食,大多是買飼料時店家送的小點心,右邊那一盒是歐奇斯的雞肉餅乾,用的成分都是有機的喔,這陣子作餅乾的次數減少,就用這個塞KONG的洞口。


米魯吃的保健食品也很簡單,顧皮毛的魚油、海藻粉(每天二選一),顧關節的保養品(現在吃綠色那罐,紅色那罐是備用),基本上米小魯的皮膚沒什麼大問題,主要是吃心安的。


最大的鐵罐裡面裝的是Sojos蔬菜配方,1包900g吃了半年還沒吃完^^


養狗家庭必備零食牛筋圈、豬耳朵、牛皮骨我們家也有,我們家的豬耳朵跟奶吉家一樣,都會想辦法弄得很小塊,一~兩週才吃完一片。

牛筋圈的消耗量就很大了,幾乎是每天都給一個,我家裝牛筋圈的盒子快見底,有沒有人要跳出來開團啊?

牛皮骨很少給,大約一週給1.5個吧,而且只要當天沒吃完,我就會拿去丟掉,所以實際吃下肚的不到一個。

右下角是現在吃的鷹格有機魚飼料,米小魯還蠻愛這款飼料的,吃了三個多月還沒膩,不過看英文成分並非用有機魚類,所以這次先換吃by nature的試試看。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米小魯最愛的零食「襪姨牌雞肉乾」,天然無添加的雞肉乾,聞起來的味道很香。

早上的Kong裡面都會塞雞肉乾,現在早上米小魯只到一看到Kong出現,就會一直守在前面,對我們出門一點反應都沒有,外出時只要一拿出雞肉乾,無論什麼狀況都會吃,是我們家最強力的零食啦~




下午帶米小魯去打年度預防針,米小魯今天還蠻乖的~打針時都沒唉,一般的身體檢查(耳朵、牙齒、體溫)都很OK,唯一不OK的是體重。半年前結紮時體重才11.1kg,今天秤已經突破12kg了

回來想了很久,為什麼會變胖呢?明明吃的東西沒有變多,甚至還偷偷減量,難道就跟搜拉的情況一樣,因為代謝比較慢所以容易胖嗎?看來原本就很"空虛"的食物箱,要繼續空虛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