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牧人的Blog看到這個果凍,看照片就覺得很消暑,上週在全聯買到無鹽蕃茄汁,回家馬上試做。

材料
1. 無鹽蕃茄汁,瓶身上有標示無添加食鹽,但瓶後的成分表還是有含鈉,少量的鈉可以多喝水排掉,不用太擔心
2. 蜂蜜1大匙 約15cc
3. 亞麻仁籽 1小匙,用食物調理機磨碎
4. 水 160cc
5. 洋菜粉 4g

作法
藍色牧人的作法是分成兩次,這樣才有漸層的效果,但我是懶人,一次解決
1. 把蕃茄汁、水、洋菜粉 混合加入鍋裡煮滾,滾2分鐘後熄火
2. 加入蜂蜜、亞麻仁籽攪拌均勻,倒入容器
3. 放入冰箱,便成固狀後就可以拿出來食用囉


不知道是我家的冰箱不夠力,還是我一熄火就放進冰箱,冰了一個小時還是有點軟軟的,隔天才變硬。


用餅乾模弄了一個貓咪的造型給米小魯吃


這張照片是要給小O媽看的,上次在小O家看到小O用新碗架吃飯的照片,就覺得我們家的碗架好像不夠高,回來之後拍了一張照片,幫我鑑定一下,這樣子的姿勢吃飯OK嗎?


坐著吃的樣子,這樣子脖子應該沒有太彎吧?


米小魯對蕃茄蜂蜜凍的評價如何呢?

★★☆☆☆ 接受度只有兩顆星

第一天還肯吃下去,第二天吃一半就不吃啦~嗚嗚~我買了六罐蕃茄汁耶~要怎麼消耗掉啊!我不愛喝蕃茄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