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忙了一整週,但是難得的假日,還是很想帶米魯出去玩,昨天下午跟小O媽聊天時得知她們要去河岸森林農莊,我聽了馬上說要去,就這樣成行

河岸森林農莊在大溪,從竹東出發如果沒有遇到塞車,40分左右就到了。


入園費一人50元,可以抵消費,我們十一點出頭就到了~這時人還不多。園內的建築物都是歐式風格,種了很多樹木跟花草,整體看起來很乾淨。


我們沒吃早餐就過來了,一進來就開始找餐廳,決定先填飽肚子再逛園區


園區內有幾間不知道用途的房子,牆上繪有卡通圖案,還有很多彩色的小房子,跟薰衣草森林有點像


今天很熱,才走沒幾步,米小魯就自己找陰涼處乘涼(這椅子也跟薰衣草森林有點像)


餐廳到了~進去吃午餐囉~


這一區是帶狗的客人專屬的區域,我們是最早到的,不過除了我們那一桌,其他桌都已經被人預定了。


很漂亮的入場卷,可以當明信片用


一開始沒有其他狗時,米小魯都很乖,偶爾在這一區走走晃晃,有狗狗進來後,她想去跟人家玩,就會用叫的....囧rz。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這鍋養生湯是兩人共用,還有一盤青菜。


我點的椒麻雞,肉還蠻嫩的,但是醬汁味道好鹹~一定要配飯吃


Jimmy點的糖醋魚,味道還不錯,不過也是屬於重口味的,要配飯吃


我們吃到一半時,大熊阿嬤出現了,阿嬤說要帶米魯出去走走,米小魯只要有得玩,誰帶走都好...


在外面時跟小公主相處還算融洽,到室內時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會互相看不順眼


嚕嚕狗找到目標,努力的嚕,會嚕那麼久一定是有問題~果然~又嚕的髒兮兮


看這個背影,知道是誰嗎?


是秀氣的Orange啦~小O家遇到大塞車,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今天在這裡有一場生日會,聽說是咖哩家的生日會,因為我們沒有事先報名,就覺得偷偷的來偷偷的離開(沒帶禮物不好意思參加啊~)

大熊阿嬤今天帶著小公主跟小朋友出門


這個不知道是誰....:p


Orange & Junior,Junior很害羞,一直躲在桌子底下


Junior看起來就是一副幼幼臉,想摸他還會躲起來,真的很害羞


這張小O的表情很有趣,兩兄弟頭靠在一起,好溫馨喔~


我們吃飽的時候,餐廳都坐滿了,我看後面還有人在等位置,就先帶米小魯出來逛園區,餐廳後面可以看到河,視野很不錯


天氣真的很熱,米小魯一直在哈氣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才晃了十分鐘就受不了,決定打道回府,正要走時看到拉小菲來,硬拉著拉小菲到戶外聯絡感情。

這次看到拉小菲,覺得拉小菲變小隻了。米小魯完全忘記以前跟拉菲姊姊玩過,一見面就對人家兇兇,把拉小菲嚇到躲在媽媽身邊。


頭很小的Lafy,難怪可以用S的項圈


Lafy一直跟著媽媽,真的是母女情深啊~


感謝Orange麻跟大熊阿嬤,沒帶禮物去已經很不好意思了,還拎了一袋禮物回家,上面是Orange麻親手做的巧克力蛋糕(人吃的),下面是大熊阿嬤做的香蕉餅乾跟牛皮骨、潔牙骨。


回家後拿了一根潔牙骨給米小魯,她大概有一年多沒吃過這種潔牙骨了~


在暌違了一年之後,米小魯會不會把潔牙骨吃掉呢? 答案三天後再來揭曉....^^


【後記】
河岸森林農莊的環境還不錯,餐點也還OK,餐點的價位大概在350~600之間,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圍起來的草地,假日的人又很多,我們今天都沒有放開讓米魯自由的跑,有放開也是讓她拖著牽繩,方便抓回。

還有些狗主人不撿狗大便,Jimmy就不小心踩到,晚點要叫他去買彩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