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更新
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抓到10萬人次,結果只收到一封來信
恭喜幾米姐獲得抓抓樂的獎品~

請盡快跟我聯絡喔,才能夠早點把衣服做出來,送給你

沒抓到的也不要氣餒,下次有機會還會舉辦抓抓樂或猜猜樂活動,有空要常來我家逛逛喔!


前陣子看到土豆家HI~100,000之抓抓樂的活動,才發現自己家的參觀人數也快到10萬了,那時候覺得還很久,今天一看才發現,快~到~了~耶~

既然要辦抓抓樂活動,獎品一定不能少,臨時叫我想真想不出來要送什麼

原本是想要送自己親手作的東西,想來想去都覺得搬不上抬面,不好意思送出,所以這次要再度借用米魯阿嬤的好手藝啦~

獎品是「純手工,量身訂做狗狗衣服一件」

不限那種狗狗,不限性別,不限大小,做到合身做到滿意^^

可能會有好幾個人同時抓到,但獎品只有一份,所以只取第一名喔~

方法一:
用「網頁封存」另存新檔。

方法二:
step1:將畫面下拉到"參觀人氣統計"的地方。
step2:請按下鍵盤的 "Print Screen" 鍵 。
step3:開小畫家或是photoshop軟體,開一個新檔案,按 Ctrl+V,電腦螢幕的畫面就會變成一張圖片,然後儲存檔案。

將檔案寄到我的信箱
標題要寫「Kinik的碎碎念之10萬人次抓抓樂」,我才會收喔~

預祝大家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