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聽我妹說,高雄有一家餐包非常有名,網路訂購已經要排到半年之後才有貨,每一直叫我媽去買,講了好幾次之後,某天我媽經過那邊時想起這件事,就繞過去看一下,很幸運的買到一包給我們品嚐,吃過一次之後,連我也愛上啦~

更幸運的是,我媽認識的一位朋友就住在三郎餐包老闆家附近,跟老闆是熟識,這次靠關係買了好幾包,用宅配寄給我跟我妹。


到底是什麼麵包這麼好吃呢?說穿了就是牛排店裡面常會出現的,裡面包著奶油的小餐包啦,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加上大家口耳相傳,變的非常搶手^^


冷藏的餐包要怎麼加熱呢?請見下圖的使用說明,只要家裡有小烤箱,就可以吃熱呼呼、香噴噴的餐包囉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小餐包扁扁硬硬的,可以看得到填奶油的小孔,加熱後有些奶油還會從小孔流出來^^


排排放,準備放進烤箱囉,我們家的烤箱是可以調溫度的,第一次怕烤焦,先用100度預熱5分鐘,再將麵包放進去烤5分鐘。


烤完之後變的澎一點,但好像不夠熱


撥開來一看,的確不夠熱,奶油還沒全部融化呢~但從切面就可以看出,裡面的奶油量很多,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奶油。


後來我再把烤箱溫度調高,用130度再烤3~5分鐘,這次表皮烤的有點焦,但熱度恰恰好,裡面的奶油完全融化囉,在吃的時候還要小心奶油噴出來燙到。


以前在六和夜市吃牛排時,最愛的就是玉米濃湯跟餐包,現在很多牛排館都用大蒜麵包代替餐包,不然就是用一般餐包,在塗上奶油醬,這種包奶油的小餐包越來越少。

三郎餐包,對我來說是種令人懷念的味道啊~雖然知道吃多了會胖,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三郎餐包】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電話:(07)5515841 (07)5319146
營業時間:09:00~18:30
備註:可現場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