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現在要來公布答案囉~

一、米小魯是在那一天到我們家?
答案:2月27

二、猜米小魯今天的晚餐總重量是幾克?
答案:215g
這題非常難猜啦~我自己在秤也覺得很神奇,只有通心粉從25g變成75g,蔬菜跟牛肉煮過後只增加一點點重量。

三、猜這三種零食擺在米小魯面前,她吃的順序為何?
答案:請見下列照片
第一個吃的是雞肉乾,雞肉乾是米魯最愛的零食啦


第二個吃的是IN


第三個吃的才是雞軟骨,昨天跟含吉媽講答案時,她說她覺得米魯是肉食主義者,要我回家在試一次,這次擺的順序是IN、雞軟骨、雞肉乾,結果米魯還是依照雞肉乾、IN、雞軟骨這個順序吃啦~含吉媽你就死心吧


第二題含吉家雖然答對,但第三題答錯,喪失資格,第三題答對了人還不少,不過土豆媽第二題的答案最接近,也是最早留言的,在此恭喜土豆媽獲得猜猜樂的獎品,給土豆的小禮物還在製作當中,請土豆媽用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專人送至府上啦~


2/26 更新:
昨天跟今天六點不到就起床七點不到就出門,趕去去台北上課,講師很會利用時間,休息時間還要討論隨堂作業,根本就沒有休息到,晚上回到家弄飯給米小魯吃,帶米小魯散步,洗個澡做做家事,又到了睡覺時間,累到沒精神上網,就沒什麼回應大家的問題。

感謝大家參與猜猜樂的活動,答案等我明天上完課有力氣再來寫,請大家再多等一天囉~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米小魯到我們家已經快滿一年了!也代表我又要增長年歲。為了慶祝米小魯到家滿一週年,決定舉辦一個猜猜樂活動。

【活動辦法】
一、每人可猜三次,取最接近答案的那次
二、截止時間下週二26號晚上9點,正確答案會在27號公布
三、如果到時沒人猜對正確數字,以最接近答案的那位獲勝

【題目】
題目有三題,第一題算是送分題,翻一下米小魯的2007年記事就可以找到答案,第二題跟第三題都跟吃的有關,請大家靠直覺努力猜吧!
一、米小魯是在那一天到我們家?
提示:跟麻麻的生日同一天

二、猜米小魯今天的晚餐總重量是幾克?
提示:米小魯今天的晚餐是牛肉通心麵,用的材料有通心粉 25g、青菜類55g、牛肉75g,以上材料都是還沒煮熟的時候量的。


三、猜這三種零食擺在米小魯面前,她吃的順序為何?
左起分別是雞軟骨、卵磷脂IN、雞肉乾


各位叔叔阿姨,到底我會先吃那一個呢?請大家猜猜看~猜對了我會親你一下喔~


這次猜猜樂的獎品我很喜歡,要拿出來時掙扎了很久,要送給大家的是柯基幼犬2008年曆,裡面還有可愛的柯基貼紙,不當月曆用也可以當圖片掛在房間裝飾喔,如果猜對的人家裡有養狗,還會再加送一份給狗狗用的神秘禮物,大家有空時可以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