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是在摩巧家【寒冬保暖對策】,暖暖包我也用過,但從沒想過可以做成電子式的,看到人家做出來之後,就會覺得「對啊~早該如此了!」,外型小巧、操作簡便、功能性強,也難怪這個產品會得到日本G-MARK(日本消費產品設計)2007年的大賞。

Eneloop Kairo(以下簡稱小粉紅)會來到我家,一切都是巧合,在摩媽家看到這個產品時,並沒有很心動,感覺沒有很迫切的需求。

就在過前年要放假的前一天晚上,遇到momo媽上線,跟她聊天時得知,摩媽一口氣訂了六個!!!我這麼愛跟團的人,聽到有人一次買6個,也不管有沒有需要,就覺得飛買不可,看到摩媽在MSN上,馬上跟摩媽商量請她讓一個給我,就這樣,小粉紅來到了我家。(感謝摩媽割愛~)

▼實品比我想像的嬌小,粉紅色的外盒跟其他兩色不一樣,有愛心圖樣,這種包裝會讓女生難以招架


▼包裝很精簡,正面放小粉紅,背面放充電器跟說明書


▼橢圓型狀,握入手中大小剛好,背面是可傳熱的金屬材質 <<背面圖可點這裡>>


▼打開後下方小燈會閃爍,有分「強 - 43度」跟「弱 - 39度」兩種模式,最多可用7小時。


【使用心得】
小粉紅讓Jimmy帶去蘇州使用,問他好不好用,他回答「就跟手放在口袋裡一樣啊~」,真枉費我這麼體貼把小粉紅給他,早知道就自己留著用啦

【Sanyo 官方網頁】
http://www.sanyo.co.jp/eneloop/lineup/kai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