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爸有在玩遙控飛機,從小看我爸玩飛機玩到大,我們姊妹兩一點興趣都沒有,也不會想瞭解是怎麼玩的,這次我有認真的紀錄飛行的過程,就用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遙控飛機分好多種,有的是吃電池的,有的是吃汽油的,這台小黃是汽油引擎的飛機
第一步:發動引擎(米小魯很認真的對飛機說教)


▼比較小型的飛機,可以用丟的方式讓他飛上天,大型的飛機就要有跑道起飛


▼丟出去之後要馬上操控遙控器,讓飛機平穩的往上飛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米小魯很認真的追飛機


▼過年期間有兩位小朋友到我們家玩,他們兩個都很喜歡飛機,每次他們來我爸就會帶他們去飛飛機,照片中的小男生才國小六年級,已經長到160cm了,玩起飛機挺有模有樣的。


▼接著就是改變機翼,讓飛機朝著想要的地方飛行,遙控飛機是靠FM通道控制,如果不小心飛太遠就無法控制啦~還有要隨時注意油夠不夠,快沒油時就要趕緊召回降落。


▼飛機第一次掉落在草叢區,米小魯跟去撿飛機時發現了泥坑,跑去泥坑踩一踩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米小魯:麻麻~我玩累了,可以回家了(麻麻OS:每次都玩的髒兮兮,回家又要幫你洗腳了><)


分隔線分隔線

同一天的下午,帶米小魯到高雄大學跟含吉見面,含吉麻的娘家也在高雄,過年前就約好要在高雄見面。


▼含吉:米小魯你怎麼會跑到高雄?
米小魯:高雄是我家廚房啦~


▼含吉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小孩,每次都會讓米魯先喝水


▼米小魯喝太久了,在旁邊等到不耐煩的含吉開始嚕草,企圖吸引米小魯的注意


▼好久不見!


▼飛撲咬嘴


▼咬腳攻擊(最先開始出現咬腳行為的是米小魯,現在連含吉也會咬腳了)


▼兩個人玩到面目爭擰啊~為了不破壞含吉紳士的形象,有興趣的再點進去看大圖
IMG_6332  IMG_6328  IMG_6329  IMG_6330  IMG_6333  IMG_6325  IMG_6314
 
▼玩了一陣子,含吉有點招架不住,眼神一直往旁邊飄,似乎想要繞跑


▼米小魯:才不會放過你呢~~~


▼米小魯:含吉肉墊最舒服了。
含吉:米小魯你好像變胖了喔,是不是過年吃太好?


▼含吉:投降輸一半,別再壓我了


▼含吉:麻麻叫我拿出男子氣概,看我的反撲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我含吉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啦,米小魯被我壓制住了!


▼跟含吉玩了一個多小時,玩的好開心也很累,晚上睡覺時我床一撲好,米小魯馬上上去躺平,這次回家沒有帶甜甜圈床,幫她準備的浴巾她不睡,每天晚上都在跟我搶棉被


▼米小魯在睡夢中會不會一直在想,如果天天過年該有多好啊~有吃又有玩,這才是狗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