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高雄的夢時代可以帶狗進去,就決定這次過年要帶米小魯去見見世面。

高雄的天氣很好,雖然說天氣還是有點陰,白天的溫度都有到19度,天氣好大家都跑出來玩,一路上車子好多,百貨公司的人也好多。我跟我妹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帶著米魯前往,因為不確定過年時間可不可以租推車,出門前就先打電話詢問順便預定,等我們到那邊才知道,當天想租的人好多,有人在現場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等到,還好我們有預定,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推車可以用。

寵物達人內有一個小咖啡廳【Dog咖啡】,主人可以坐在這裡喝飲料,這個黃色的椅子是專為寵物設計的,這樣主人就不用擔心狗狗亂跑。


米小魯:等會要去逛街了,開心~


租車的費用是每小時100元,可以用Pet Plus店內消費的發票抵,還蠻划算。
▼米魯姨正在幫米小魯脫衣服


我們挑選的推車是IBIYAYA四輪的《推車介紹請點這裡》,裡面長度有57cm,米小魯可以整個躺平,逛街途中她還有小睡一下
▼整裝完畢,準備出發囉~


▼坐推車Shoppinp耶~好期待喔~


▼Pet Plus位於夢時代的B2,如果是開車前往,停車場的最裡面有個入口直通Pet Plus,可以牽著狗狗直接進入Pet Plus,如果是騎摩托車的,就要抱著狗狗走好長一段路到Pet Plus門口,才能把狗狗放下來。


▼夢時代裡面有一間阪急百貨,阪急百貨的入口寫著不能帶寵物,但夢時代的入口有標示可以攜帶寵物,要用推車或是提籃裝著。我們那天逛街時遇到四五組推著寵物逛街的主人,大家都讓狗狗探出頭來,只有我們家把網布拉上^^。



▼租到推車後,先帶米小魯到一樓的外面上廁所,可能是之前坐過卡卡姊姊的推車,這次坐推車很乖喔,都沒有想要跳車,還是說她知道被人推著逛街比較舒服


▼外面光線好先來拍幾張照,在GUCCI的店門口拍照,有沒有比較貴氣啊?


▼一臉疑惑的米小魯,不知道為什麼要坐在推車上。在外面拍了幾張之後,悲劇就發生了,相機電池沒電啦~所以進去之後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過年時間人好多,我們逛了兩個小時才逛三間店,在大創花了最久的時間,夢時代裡的大創商品比台北南西店多好多,逛的眼花撩亂,最後買了一些做蛋糕的器具,量杯跟麵粉篩只要39元,真的是太划算了!什麼時候新竹才會開一家啊~


【Pet Plus】
地址:夢時代地下B2(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06999
網址:http://www.petplu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