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中午,我們帶著兩位小客人,到高雄的Pasadena義大利屋用餐。去年過年我們也有來這家吃,今年又來了一次,我媽很喜歡這家店,常會來這裡買麵包、用餐。


一樓的前面是烘焙坊,賣法式麵包跟甜點


店內裝潢明亮大方,一樓跟二樓都有座位


過年期間的菜單跟平常不一樣,只有個人套餐跟六人套餐,我們剛好有六人,就點了春節套餐

▼法國麵包 & 麵包沾醬:法國麵包超硬,跟我在法國飯店早餐吃的很像,沾醬有四種,我只記得三種,羅勒醬、奶油雞肝醬、蕃茄莎莎醬,麵包又冷又硬,咬的嘴巴好酸。我個人比較愛蕃茄莎莎醬,味道很清爽,奶油雞肝醬有腥味,不過小朋友很愛,他塗這個醬就可以吃掉三塊麵包。


▼煙燻鮭魚沙拉:鮭魚的鹹度跟口感適中,下面的羅美生菜很新鮮,醬汁微酸,很開胃


▼菌菇鴨胸核桃沙拉:上面白色條狀物是蘋果,有兩種菇類、鴨胸肉、核桃等,醬汁也是偏酸,香菇很好吃,我對鴨胸肉沒有特別的印象,吃完後還問我妹,這裡面有鴨胸肉嗎


▼義大利蔬菜湯:還不錯


▼鮮蝦時蔬青醬寬麵:這個是今天的菜當中我覺得最不好吃的,麵條煮的不夠軟,蝦子吃起來粉粉的,不是很新鮮,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放幾分鐘後再吃就覺得有股腥味,可惜了新鮮的忪子跟蔬菜。


▼蟹肉南瓜燉飯:南瓜的味道很濃郁,吃的出蟹肉的味道,米飯有點硬,聽說燉飯的米不能煮太軟,所以這樣的硬度應該算是恰到好處。


▼橄欖蕃茄燴石斑:味道還不錯,魚肉跟蛤仔都很新鮮,照片中紅色的東西是蕃茄乾。


▼香料培根雞肉捲:用培根將雞肉包起來,雞肉很嫩,醬汁很入味,今天最好吃的菜


▼海鮮Pizza:麵皮比一般的薄Pizza皮還要厚,海鮮料有花枝、蝦、魚、蛤等,起司放得非常多。


▼提拉米蘇 & 奶酪:提拉米蘇我沒吃到,奶酪還不錯,套餐的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算是一般水準。


▼看到這個盤子忍不住拍一張,這個盤子摩媽有介紹過,點心盤用WEDGWOOD的,但裝甜點的容器用生活工廠,如果被我舅舅看到,應該會說缺乏一致性吧


整體的評價我覺得普普,料理很精緻,但口味沒有特別的好吃,大概是因為主菜讓我有點失望,又因為是我付帳,就覺得這樣的價格不太值得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網址:http://www.sincewell.com.tw/index.htm
附註:春節套餐 $3800/6人 加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