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要過年了,有些人可能已經開始放年假了,我們週二也要回家過年囉,今年是我們跟米魯的第一個舊曆年,希望米小魯不會被鞭炮嚇得哇哇叫。

習俗一:穿新衣戴新帽

本來想買中國風的棉襖給米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SIZE,不過前陣子跟竹廉幫合購團,買了一件SNOOPY背心,紅色還蠻應景的,戴上米魯姨送的毛線帽,就是今年的過年裝啦~

▼換裝中


▼毛線帽換成L的,大小比較適合,背心我們家是買SM的,魔鬼沾黏到最緊還是有點鬆


▼今年就靠這身裝扮跟長輩討紅包啦


▼米小魯代表我們全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今年財運滾滾,事事順心




▼米魯:拍完照的零食最好吃了~下次可不可以直接吃零食不要拍照啊!



習俗二:辦年貨

今年幫米小魯準備了這些年貨,過年回家就沒辦法幫她準備鮮食,所以買了一些新鮮貨給她當年菜

最左邊的是ZUKES的潔牙骨,這個零食有被美國WDJ雜誌推薦喔,上次去Sofydog時看到有賣單隻的,聞起來味道很香,跟以前買的潔牙骨都不太一樣,就買了兩隻給米魯嚐嚐。已經很久不吃潔牙骨的米魯聞到這個,不到五分鐘就吃光光,網站上說這款可以多出四倍的咬食時間,我想應該是針對小型犬吧

中間的是Nature's Gift的煙燻羊腿骨,雖然說我會自己弄羊骨頭給米魯啃,但是過年回家諸多不便,而且她現在聽到較大聲的鞭炮聲會抓狂,會一直狂吠,希望這個煙燻羊骨可以讓她專心咬,忽略外面的鞭炮聲。

最右邊的是跟Momohoya買的COMBO的狗飼料,我在寵物店有看到COMBO的貓飼料,但沒賣狗狗的。這款飼料的內容物很豐富喔,有小魚乾、半軟肉塊、蔬菜跟穀類,味道比較香。包裝上也很便利,一大包裡面有四小包,一包約是一餐的份量,我就不用再帶秤回家量了,很方便。


除了吃的年貨,也買了一個新玩具給米小魯


米小魯超愛這個玩具,每天早晚都要玩,在米小魯天天咬玩之後,脖子的部分已經裂了一個洞,稱不到過年了


有了年貨也要有地方擺,這個是拜託黃金Sora媽買的狗狗食品收納罐。去年底看到fifi媽的文章,介紹日本來的雜貨,那陣子拼命的在看日本雜貨,不過我知道自己沒有巧思,不會佈置家裡,買了也跟整個家的風格不搭,所以就只是看看過過乾隱。那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剛好逛到一個狗狗物品的網站,看到這組收納罐特價又免運費,就請Sora媽幫我訂了一組。

一組有三個罐子,罐子上有狗狗的圖案,很可愛


Dog Food的罐子能裝1kg左右的乾糧,餅乾罐放一些開封的小零食,營養品罐放海藻粉。


以上都是米小魯的年貨,我自己的年貨只有 - 小花盆一個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這幾天天氣很冷喔,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我們年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