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好久沒客人囉,本週有兩位貴客來訪喔,第一位是又可愛又乖巧的阿卡姊姊


雖然襪姨一直說阿卡沒有我想像的那麼乖巧,但是每次看到阿卡都覺得她好乖喔,不會亂叫也不會亂跑,乖乖的跟在爸爸媽媽的身邊,大人在講話她就乖乖的趴在旁邊等,是我心目中的乖寶寶的好榜樣

米魯會想跟阿卡玩,也會想要挑戰阿卡的地位,兩個人維持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米魯大多時候都會跟在阿卡的旁邊,看阿卡在做什麼,當然米魯想挑戰阿卡的地位時,就會有點小爭執,不過大致上來說還算能和平相處,應該說因為阿卡是個很怡然自得的乖小孩,不會跟米魯計較。




阿卡的趴姿很有趣,身體會彎成一個弧度,最可愛的就是屁屁的地方會出現參腳庫折痕,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喔~


阿卡很專心的啃牛大骨,啃到鼻子都變形了...

PS. 阿卡來的那天明明是白天,光線不算暗,但就是拍不好,拍了幾十張只有幾張能看,我在室內拍的照片都拍不好,大家就加點看囉^^


過了幾天換含吉來拜訪,沒下雨的時候,我們跟含吉家大概一週晚上會碰面三次以上,這一週都在下雨,我們家有好幾天晚上都因為雨太大沒出去散步,所以就邀請含吉來家裡玩。

雖說我們跟含吉家很近,米魯也去含吉家安親好幾次,但含吉都沒來過我們家,這天是第一次。含吉一進門就到處聞,因為家裡到處都被米魯尿過,味道十分重。含吉是個謹慎的小孩,到陌生環境會先觀察一段時間,一開始他都一直跟在拔拔麻麻身邊。

米魯看到含吉來好開心,跟來跟去,還會在家裡爆衝。


米魯:到我的地盤,先給你個下馬威


含吉:平時都是我讓妳,今天要扳回一成


用食物誘惑含吉


米小魯在家裡爆衝好幾圈,累了,含吉還在觀察環境


米魯很愛含吉拔喔,每次看到含吉拔都會跳上去親,有機會就會黏過去撒嬌


含吉:不要跟我搶拔拔


每次晚上散步遇到,兩個都會追來追去,壓來壓去,而且幾乎都是米魯壓住含吉,含吉對女生超忍讓啦~


每次看到這個畫面,都會忍不住想吶喊,米小魯~妳是女孩子耶~怎麼一點女孩子的樣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