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竹廉幫的媽媽很認真的討論自家小孩對零食的態度,這點我們家就要很自豪的說「米魯對零食是重視的」。除了潔牙骨、餅乾類她會當玩具玩一陣子才吃掉,其他肉類零食,都是馬上吃光光,有一次米魯到含吉家安親,一進門看到含吉還沒吃完的牛筋圈放在桌上,連招呼都不打了,自動把牛筋圈咬下來,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吃完,含吉在旁邊看到傻眼。

而且我每天早上都會弄Kong給她吃,從來不曾留到晚上我回家才吃~對零食非常的熱愛,這篇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家Kong的菜單。

米魯的Kong玩具有兩個,一個是經典葫蘆型,一個是保齡球瓶的


每天塞進Kong的零食有餅乾類、飼料類、雞肉乾等。


保齡球瓶的開口比較小,放小顆飼料才容易滾出來。


葫蘆Kong的開口比較大,可以塞雞肉乾跟餅乾


最後再把軟飼料填滿Kong的洞口固定,保齡球瓶的兩個開口處用餅乾或雞肉乾固定


每次我在弄Kong時,米小魯都會坐在旁邊等,只要一弄完,她就會自動跑到墊子旁邊等,我把Kong放到墊子上後,她的眼睛就不會離開Kong,也不管我們是不是要出門,有時候等太久沒等到OK指令,還會偷舔一兩口,所以啊~那個某某某家的小孩據說對零食淡薄,在我們家是不可能發生啦~


PS. 我覺得我弄的Kong沒什麼難度耶,米小魯大概五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掉,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比較高難度的Kong菜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