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帶米魯回南部順便投票,我們週六的早上十點多出發,中午先到Jimmy家投票、吃飯,下午再到我家投票。那天交通還算順暢,在投票結束前半小時順利趕上,投完票之後帶著米魯回外婆家,我外婆上回在電視上看到巴特,一直說巴特跟米魯是同一種狗,所以這次特地帶米魯回去給外婆看。

外婆家旁邊有一個小學,趁天色還沒暗,帶她去學校跑跑,這天是米魯手術後第一次出遊,米小魯恢復的很好,本來我很擔心她把手術線咬掉,拆線的時候醫生說一切OK,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今年的冬天好像忘了到南部,每次回高雄都覺得天氣好熱,米小魯跑沒幾步就開始吐舌頭


好久沒有拍到跑步的正面


舌頭伸的好長


跑一跑也不忘記嚕嚕草,肚子開刀的傷口幾乎看不見了


在地上扭的可開心了,都沒想到麻麻洗澡的辛苦


跟小朋友讀書的雕像合照


米魯:麻麻~我不要讀書,我要出去玩!


我從小就在這個學校玩,以前覺得很大、爬不上去的犀牛,現在看覺得好小喔
ps. 旁邊的米小魯正在尿尿


隔天早上帶她去高雄大學跑跑,在那邊遇到一隻兩歲的柯基小男生,體型比米魯還小,兩隻會一起跑來跑去,不過出門時沒帶相機,沒拍到照片。中午吃過飯,想起我爸交代的任務。我爸最近又做了一架大飛機,比上次那架還大,他說這架是要參加某個比賽,要比那架飛機的載重量最多,他預期可以戴6kg的東西,米魯坐在上面幫他測試一下,看輪胎會不會壓扁。

這次的飛機中間是水平狀,面積還蠻大的,米魯可以趴在上面,看她趴的很舒適,一點都不想起來


米小魯,站在飛機上的感覺如何啊?


米小魯:有乘著風的感覺~気持ちいいよう


經過米小魯11kg的重量測試,飛機還是很穩固,我想~參加比賽應該很有機會獲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