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Cookie媽問我有沒有聽過FURminator 除毛梳,一開始我還以為她講的是除掉衣服上毛的那個刷子,隔天Cookie媽傳圖給我看,原來是除去狗狗身上毛的梳子。
不過~市面上這麼多種梳子,那一種的效果最好?其中的差異又在那裡呢?有用過幫忙回答一下~我才能決定要不要再團一隻FURminator 啦~

12/18更新:
皮皮媽要借我
FURminator 試用
米米媽要借我Bamboo 試用
下週再來寫心得報告^^ (希望我家的相機那時已經回家了.....)

(1)好爽梳:
這隻梳子應該不用多介紹,柯基界應該是人手一隻


(2)順毛打薄梳:
我是買這一把,店家說夏天時用效果很好,可以把毛打薄,我用過幾次,因為米魯的毛不順,在梳的過程中會拉扯到她的毛,她不是很愛。


(3)FURminator 除毛梳:
看起來應該也是有刀片,M款的刀片可以替換,官網影片中的除毛效果驚人,聽說很多貓咪主人都有買



(4)Bamboo打結梳
米米媽推薦的(按圖有連結),米米媽說上面三種都有刀片,會把毛刮掉,米魯的毛已經很少了~再刮就沒毛啦~
剛剛研究了一下,這隻是雙刀合一,一邊是刀梳,一邊是排梳,打結時先用刀梳梳開,毛球用排梳梳掉。排梳跟刀梳前端是圓弧狀,不傷皮膚,如果只要把落毛刷掉,非常適合,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隻五百多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