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冷颼颼,就想幫米小魯買幾件禦寒的衣服,雖然大家都說柯基有雙層毛不怕冷,馬吉媽每次都說「阿卡寒流來時還趴在地板上ㄋㄟ,那裡會冷」,但是我們米魯的毛跟其他柯基比起來,超稀疏,一點都不像雙層毛。

這陣子天氣變冷,她都在運輸籠跟床墊上睡覺,白天時還會跳上沙發睡覺,可見她真的會冷,所以我還是幫她買了幾件較厚的衣服。

最近很火紅的ハッピーだわん,因為價格便宜,造成搶購熱潮。我買了三件上衣跟一件裙子,這三件都是無袖的,厚度比一般棉T再厚一點,下水洗過不會褪色,質感很不錯。這次還是以粉紅色系為主,希望米魯穿了能比較像小女生。


左邊是iDog特價的洋裝,很有冬天的感覺。右上是Momo媽給的2008狗狗月曆。

右下是Momo媽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墊子,前陣子在上響片課時,因為有個上墊子的練習,我就在找適合的墊子。那時候在日本網站看到一個手製的想買,Momo媽看到後說她也有類似的布料,就說要作一個給米魯當生日禮物,成品好可愛喔~上面有蘑姑跟狗狗的圖案,還有米魯的名字,大感激


iDog的衣服我已經買最大的XXL,穿起來還是‧很‧合‧身,要硬擠才擠的進去,而且長度也不夠,但衣服質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我還是很愛。
(順便炫耀一下,我們家的cow boy到現在還是完好無缺,一點裂縫都沒有)


側面來一張


拿MOMO媽作的墊子給米魯,米魯看到就知道是她的,很有興趣的聞來聞去,不用我下指令,米魯就自己上去趴著,很會享受呢~


米魯:Momo媽謝謝你,我好喜歡這個墊子


米魯一直躺在墊子上不肯離開,就任我擺佈換衣服,粉紅上衣配上格子裙,超可愛啦


穿著可愛的衣服,不過臉還是奧嘟嘟,真是難搞的小妞....


本篇一樣是看圖說故事,呵呵~
後記:我們家的相機跟Jimmy去對岸出差兩週,這段時間沒相機可取材,剛好可以專心的寫卡片跟翻譯,不過也因為Jimmy不在家,我要自己照顧米小魯,空閒的時間會比較少,出文速度會變的很慢,想看米小魯新貨的人,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