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Lafy家看到相片名牌後很心動,也想做一個,P家自己就可以湊到免運費,還是好心的開團讓我們跟,考慮了很久後做了一個(本來我想做兩個的)

我跟Jimmy說要做有照片的,Jimmy說「人家撿到狗的時候,就知道狗長怎樣了,幹嘛要看相片」,他這樣說我完全無法反駁...Orz,盧了半天,最後是選了小時候的照片,選了第一次見到米魯的照片,配上生日款圖樣,當作紀念。

左邊舊的是在Y拍上買的,一個250大洋,用了4個多月,正面的字還可以看見,背面的字....幾乎磨光了(見下圖),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磨損率特高,因為我們家是用8字項圈,掛名牌的地方會在胸前,很容易碰到地面,很多柯基犬都是用胸背帶,名牌會在背上,比較不會磨到,只希望這次的相片款可以撐久一點,一個420大洋蠻貴的ㄋㄟ。


背面的字完全不需要馬賽克,根本就看不出電話號碼,非常的不優,不建議購買!


【相片名牌那裡買:http://www.channelpet.com.tw/】



接下來要獻寶的是我參加【綠茶家猜猜樂】得到的獎品,綠茶媽很厲害,很會拍照也很會美編,還出過影像處理的書喔~

本來的獎品是一組8張明信片,綠茶媽說欠太久了,就自動加上利息,從8張變成200張!!!這個利率也太高了吧,收到時我嚇了一大跳,沒想到綠茶媽真的印了200張給我,大感激


我給綠茶媽兩張照片,經由綠茶媽的巧手,就變成這麼可愛的明信片,收到才想到,應該臉皮厚一點請綠茶媽幫我做成聖誕卡


Anyway,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如果有人想要米魯的明信片,可以把姓名跟地址用悄悄話留給我,我再寄給大家。至於米魯的朋友,嘿嘿~強迫推銷,每人至少要拿一張,生日會就憑這個明信片入場啦~

最後,一定要提這個塑膠袋,之前大家合購「可分解的環保」塑膠袋時,我還沒養狗沒買,現在想買都找不到門路,如果有人知道那裡可以買到可分解的塑膠袋,請跟我說,我們幾乎每天都會用到一個,希望能為環保盡點微薄的心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