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亞麻籽油快吃完,當初想說吃完要換魚油,後來看了Lafy麻寫的文章,也去看了大敦電子報「必需脂肪酸」的介紹,目前吃的Barlean's的成分,還不錯~Omega-6/Omega-3 的比例約為 1:3,其他品牌沒買過不知道比例如何,就決定讓米魯繼續吃Barlean's的。因為要滿千才有免運,就順便了買一些東西。

米小魯的鼻子超靈敏,包裹拿回家放在地上,她就一直把頭往裡面鑽。


這次買了Sojos的綜合配方,之前聽Orange麻跟Cookie麻提過,也在一米家看過試吃報告,這次狠下心買了一包給米魯嘗鮮,中間那包是鮭魚小零嘴,看起來軟軟的應該很好切,要拿來當作響片的獎賞,右邊大罐的是亞麻籽油,另一罐就是號稱無添加化學成分的草本洗毛精。


這次要介紹一個有趣的零食~羊耳朵,引用網站的說明「天然膠質對於關節的潤滑及軟骨的生成有很大的幫助。羊毛脂可讓狗狗們的毛髮光亮。」外表看起來白白嫩嫩的,所以我就買了一包給米小魯嘗鮮,米小魯對羊耳朵很有興趣,拿出來拍照時就一直盯著它看。


她一直想咬,被我制止後就趴在椅子上裝無辜。


吃東西前一定要先等等,訓練耐心~這小妞很聰明,知道看食物沒用,會一直看著我的眼睛。


每次給她新食物,她都要丟在地上玩一下,然後才會咬到墊子上享用。


咬著羊耳朵,很開心喔~


到了墊子上就埋頭猛吃,~吃完後還意猶未盡,一直舔墊子,Jimmy就叫我在再拿一個給她吃。


羊耳朵長這個樣子,一個重量大約是6g左右,觸感QQ的,聞起來有淡淡的羊騷味,吃的時候不像牛蹄會飄出味道,而且摸起來沒有豬耳朵那麼油,只是很不耐咬,米小魯沒幾分鐘就解決掉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