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更新:這幾天偷懶,一直沒下訂。今天會下訂啦~貨到了在跟大家說!賣家說買五個免運費,所以一個是$300

11/2 更新:
同事借我們一個足球給米小魯試玩,米小魯很愛呢~一開始會有點害怕,但是沒多久就會去追球,還會用手去撥弄,米魯沒有把球咬起來,大概是去咬的時候球會動,她就不敢咬了。

目前登記:Cookie * 1、卡卡(紅足球) * 1、米魯 * 1、小威 (棒球)* 1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想用一顆球打發米小魯,前陣子忘了在那裡看到電動足球這個有趣的東西,用google找到媽寶玩足球的影片,看媽寶玩的那麼開心,更想買啦!(媽寶媽如果看到這篇,出聲講一下值不值得敗^^)

在Y拍上找到最便宜的一顆賣 $300,有紅、藍足球、棒球三種可以選,運費$50另計,有人要一起買分攤運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