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2017年目標:
1.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
2. 看羽生比賽:NHK+GPF
3.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
上週末帶米魯回南部順便投票,我們週六的早上十點多出發,中午先到Jimmy家投票、吃飯,下午再到我家投票。那天交通還算順暢,在投票結束前半小時順利趕上,投完票之後帶著米魯回外婆家,我外婆上回在電視上看到巴特,一直說巴特跟米魯是同一種狗,所以這次特地帶米魯回去給外婆看。

外婆家旁邊有一個小學,趁天色還沒暗,帶她去學校跑跑,這天是米魯手術後第一次出遊,米小魯恢復的很好,本來我很擔心她把手術線咬掉,拆線的時候醫生說一切OK,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週看了一部日劇「ホタルノヒカリ」(中譯:瑩之光,漫畫譯:小瑩的青春),這部日劇是漫畫改編的,日本這兩三年似乎很流行將漫畫改編成日劇,像是野豬大改造、交響情人夢、My Boss My Hero等等,都很好看。


(圖片來源 - 日本官網 http://www.ntv.co.jp/himono/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實話我對所謂的「專業繁殖者」是不信任的,當初想要養米魯之前,問過某家自稱專業的柯基犬舍,是否有帶他們的狗狗去作CHD的檢查,那個犬舍只回答說「我們不賣有問題的狗」,那時候開始我就對所謂的專業犬舍抱持著非常不信任的態度。

經由米米媽的介紹,認識了小靜拔,雖然沒有深交,但看到小靜拔提出的主張,深感認同!希望政府單位能趕快制訂繁殖相關法律並強力執行,才能有效遏止黑心繁殖業者!

本文轉貼自  小靜的美麗世界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幾天看到摩媽跟Blue媽紛紛在出清,我也鼓起勇氣把之前買的東西整理一下,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或MSN給我

▼Nylabone耐咬骨系列Wish Bone ,長 16cm x 寬 12cm 售360元 【參考說明請點這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以前我都是去頂好之類的超市買肉,在超市最容易買到的就是雞肉,再來是牛肉,羊肉只能買到火鍋肉片,某次跟做肉乾的行家聊到火鍋肉片,他說有些便宜的火鍋肉片是用碎肉跟脂肪組合再製的,組合再製的肉片煮熟時,很容易散掉,因為是碎肉合成,營養價值比較低,他建議我去傳統市場買,請老闆現切品質比較有保障。

為了讓米魯吃到新鮮營養的東西,我現在平均兩週會去一次傳統市場買肉,以前會覺得傳統市場的東西比較貴,沒經驗會被坑等等,買過幾次後發覺其實傳統市場比超市便宜很多,肉也比較新鮮。

前陣子看到摩媽寫的「米米媽‧勺勺客」一文提到骨頭,問了米米媽,說是羊骨頭用平底鍋煎一煎,愛對路的我週末馬上跑去市場,跟老闆買了一斤羊骨頭(我買的價格是一斤60元),一斤有四隻骨頭,兩大兩小,大的約20公分,小的10公分。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大學同學Jane每年年底都會回台灣探望親友,以前都是拖她買一些美國保養品、衣服包包等,今年聽到她要回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米小魯的東西,完全變成孝孝子女一族 。聖誕節那天就跟Jane拿回東西,不過之後就開始忙東忙西,忘了這一箱食物,直到米小魯結紮的隔天,正在煩惱家裡沒東西可以給她啃時,才想到這一箱米國貨。

這次拜託Jane幫我跟cookie媽扛回一箱sojos回來,我順便買了一盒有機餅乾,一包羊肺跟一些牛筋。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剛剛Jimmy問我2008的年曆怎麼還沒掛上,我說放在箱子裡還沒拿出來,在他的督促之下趕快拿出來拍照,還得及趕在2008的第一天結束前掛上

幾乎人手一本的日本寵物年曆,我登錄了兩本,一本是柯基的,一本是All Dog。因為柯基那本米魯生日當天已經有狗狗登錄了,所以我又在All Dog那本的12/28當天登錄,就是很堅持一定要登錄到12/28那天。

收到的人都覺得年曆很薄,有點小失望,說真的一本日幣 2000元,以台灣的物價來說算是很貴的,不過以日本的物價換算一本大概是台幣200多,難怪日本人瘋狂的登錄。扣除價格跟購買方式麻煩這兩點,集合365隻狗狗登錄這個idea很有趣,不知道明年台灣有沒有人願意發起^^。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