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2017年目標:
1.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
2. 看羽生比賽:NHK+GPF
3.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
摩媽點到名,這次依然要當乖寶寶,乖乖交作業,大家不要緊張,我不會點名啦,希望所有看我Blog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三月初三犬媽邀請我們,參加春天農場的下午茶小聚,今天的天氣很好,不過風有點大,在沒陽光的地方吹風,還會感到一陣寒意。我們到停車場時,巧遇含吉家,看看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就先進園區逛逛。

▼花了一百元買入場券入場,依照慣例要跟扛棒拍照,米小魯今天很不敬業,叫她拍照一直動來動去,最後就趴下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猜想應該是今天用H型胸背帶,還不太習慣。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Jimmy二度去蘇州,上次他帶小叮去,沒機會讓小叮出門亮相,這次有在各風景留下照片,說是要效法乾隆皇,來個乾隆叮遊江南

先來介紹這回下塌的飯店,蘇州城外的蘇州樂園酒店,就很一般的商務飯店,房間就不多做介紹了。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寫這篇開箱文之前,我的腦袋一直浮出一句話「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

是的~終究我還是抵不過紅橡皮圈的虛榮,買了生平第一個L鏡。不~應該說我成功的說服Jimmy,買一隻L鏡當我的生日禮物。(L鏡上會有一個紅色圈圈,被戲稱為紅橡皮筋)

用Canon系統的人多少都會聽過"L鏡","L"是英文「Luxury」的縮寫,顧名思義就是要花很多張小朋友才帶得回家的鏡頭。剛開始學DSLR時候,前輩們就說過,玩攝影最花錢的就是鏡頭,機身是消耗品,但好的鏡頭可以用很久很久。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回去淑芬家聚會吃到北海道戚風蛋糕,才知道這東西現在很熱門,我只知道新竹的RT很有名,均鎂還是第一次聽過,問了地址後當天離開淑芬家,就開車前往均鎂,那天好像是下午五點多去買,沒買到,上個月週末中午去附近吃飯,這次就買到啦。

▼聽說可以單買,不過我去的時候只剩盒裝的。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現在要來公布答案囉~

一、米小魯是在那一天到我們家?
答案:2月27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有時候又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米小魯到我們家也滿一年了呢,看習慣現在的臉,在對照之前的照片,才發現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耶。一年當中發生了好多事情,看著照片那些回憶又從回心頭,滿週年的這一天晚上,我要睡覺時摸著米魯,在她耳邊悄聲地跟她說「這一年,有妳的陪伴,麻麻過得很快樂~」

▼米魯來我們家的第二天,剛滿兩個月,耳朵已經立起來了,全身毛茸茸的,小小地、好像玩具好可愛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