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2017年目標:
1.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
2. 看羽生比賽:NHK+GPF
3.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
        第一天原本計畫晚上到藻岩山賞夜景,但因為昨天下雨只好作罷,其他該去的景點都去了,也吃到成吉思汗烤肉,算是on schedule啦。不過~出發前當我興高采烈的跟我老爸講行程時,老爸講了一句話「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你老媽的一句話」,這句話說的沒錯,原本第二天安排去北海道開拓村或是北海道神宮,但是我媽說她想去看白色戀人的工廠,我們只好配合她更改行程囉。
        
6/17 (六) 天氣晴
        昨天還下著雨,今天就變成晴天,溫度也上升到20度左右,很舒服的天氣。吃完飯店的早餐後,搭地鐵到「宮之澤」站下車,步行7分鐘就到了「石屋製果工廠」,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可愛的歐風建築,好像來到童話世界,到處都是可愛的裝飾品。這裡面有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體驗工坊、白色戀人販賣部等等。入園不需要門票,參觀博物館才要買門票。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家的So-net連無名速度非常的龜,照片上傳的速度十分緩慢,寫一篇文章可能要半天才寫的完,要不是有綁約真想換掉現在的網路

回來這幾天有點恍神,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才剛去北海道怎麼一轉眼已經回到台灣了,台灣的天氣好悶熱,讓我有點無法適應,所以整顆心一直往北海道飄啊飄,腦海裡也一直回想著那邊的美景^^。不過照片我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遊記就配合龜龜網路慢慢寫囉。<<�照片請點這裡>>

【前言】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終於踏上北海道了,只是現在是初夏耶,到達時候的溫度只有15度,還下著雨刮著風,我們都快冷死了!看到日本人都穿風衣,只有我們穿著短袖薄外套,是誰跟我說只要穿短袖+外套就好了

今天逛了札幌市區,還找到以前在台灣教過我的日文老師,聊了好久,晚上排隊吃飯也等了好久,才第一天就覺得走路走到腳快斷了。

至於為什麼我可以上網呢,因為我有帶NB,晚上打電話給Jimmy,Jimmy跟我說日本飯店有線網路大多不需要付費,所以我就跑去櫃臺問,還真的免費耶~不過我只住在這裡兩天,之後就沒網路了。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了馬吉媽的文章,心中有些感觸,想到我在德國看到的情形,再與台灣的情況對照,讓人很感慨。

在去德國之前,我只去過日本,在日本的時候大多是去觀光景點,很少看到人們帶狗狗出入公共場合。只有在住宅區才會偶爾看到庭院內有狗的蹤跡,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日本人很怕給別人添麻煩,所以大家有共識,只帶狗狗去公園或其他有明文規定狗狗可以進入的地方,這樣的做法可以讓不喜歡狗的人得到尊重,也能讓喜歡狗的人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週六我因為咳嗽流鼻水,晚上睡不太好。Jimmy看到我這樣,提議去吃小肥羊補補身體,晚上約了我妹跟她BF一起去當小肥羊。

        這家小肥羊跟之前在新竹吃的「小肥羊」是不同家。這家小肥羊是大陸連鎖店,台北松江路是台灣第一家分店。新竹的小肥羊則是台灣人開的,之前聽說兩家為了商標名字要打官司,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大陸的小肥羊很有名也很多人稱讚,今天要來比較一下。

        我們六點前就到了,這時候人還不多,馬上就可入座,菜色跟天香回味、台灣小肥羊很像,不過樣式比較少,我們很快的先點幾道,點完之後我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挖勒~這是什麼難喝的茶,香片泡的好澀,而且是冷的,令人不津搖搖頭。我記得天香回味跟新竹小肥羊的茶很甘甜很順口,這點要扣分!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篇拖的有點久,這幾天忙著測試功能,在今天暫時告一段落,把事情做好才有心情迎接下週的假期

        30歲!一個離我還很遙遠的距離,但是我已經開始學習30歲的心情。

        Jimmy在上週度過了30歲的生日,問他有什麼特別的感想,他搖搖頭說沒有。可能是小時候論語讀太多,總覺得30歲是人生的某個重要階段,隨著年齡的漸增,越來越重視它。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週六下午剪完頭髮,直奔華納威秀信義店看達文西,電影雖然上映兩週,人還是很多,四點多到勉強買到六點最後一排的位子,售票員說是後排中間,位置非常好,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那個位置根本不是中間,是在放映室的旁邊,而且冷氣就在正前方,吹的我頭好痛

        買完票離電影開演還有兩個小時,我跟Jimmy就在新光三越信義店閒逛,晃到中間的廣場時看到菲利普照明正在舉辦募款活動,請來了名模站台。今天剛好有帶相機出門,Jimmy一聽到有陳思璇,馬上化身為狗仔,拿著相機往裡面鑽,拍了很多照片,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攝影手,還有人自備椅子站著拍照,真是專業啊。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